五股區 香寓蒔光

法國浪漫藝術 artdeco 精雕傳世

由執行長親自為個案設計,融合個人經驗與法式美學深度內蘊,法式經典雕飾 躍然於建築立面,將住宅肌理與街廓分為相互揉合,散步雅緻街廓、享受愜意 時光。住宅內裝以豪宅規格精心擘劃,三多立建設御用藝術巨擘陳麗珍建築師 為「香寓蒔光」精心揣摩與,嚴選世界知名品牌建材,使居住著猶如置身法國 藝術名邸。

精鑄藝術城市 美學建築巨擘 三多立建設

三多立在地深耕三十年,凝練踏實建築工法、防水工程,將建築視為一顆富有 生機的種子,植入大地、使之茁壯。以質感作品、美學建築為出發點,制震綠 建築、智慧建築、全棟 LED 智能燈控建築,不斷突破與超越,於多年來屢獲 建築金石獎。

輕享法式慢活街廓 洲子洋生活軸心

輕盈甜美的果香氣息,是洲子洋街廓成熟機能帶來的豐韻;品味沈穩的木質後 調,緊鄰芳洲公園、洲子洋公園綠覆日常,讓自然與住宅區域完美融合,優雅 的質感街廓,猶如漫步巴黎香榭大道般高雅而迷人。

黃金絲路接軌 編織國際時尚

從容的步伐,是法式生活主基調,「香寓」漫步 4 分鐘抵達未來輕軌 F07 站, 沿街感受自在寫意,「蒔光」啟程 3 分鐘,未來輕軌 F08 站,豐富交通動能串 連機捷、蘆洲、環狀線三大核心樞紐,鄰近台 1 線、台 64 線、台 65 線,25 分 鐘抵達台北車站、內湖科學園區,30 分鐘暢享信義商圈香提大道。

建案地區 新北市 五股區 建案名稱 香寓蒔光 建案類型 預售屋 土地使用分區 香寓:住宅區
蒔光:商業區
建築設計 陳麗珍建築師事務 構造種類 RC 基地面積 香寓:約539.44坪
蒔光:約312.43坪
建設公司 香寓:仙都建設有限公司
蒔光:三多立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建案規劃 香寓:70戶/73車
蒔光:47戶/49車
營造公司 香寓:振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蒔光:豪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坪數規劃 香寓:27~32坪
蒔光:26~36坪
樓層規劃 香寓:15F/B3
蒔光:13F/B3
公設比 香寓:約32.90%
蒔光:約32.85%
基地位置 香寓: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7號對面
蒔光:五股區新城八路192號旁
接待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412號 諮詢專線 (02)8295-8222
Contacts

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家河廣告,或是對家河廣告有任何寶貴意見,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    姓名、電話為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