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區 芳洲漾

愛上回家 戀戀生活

回到「TSUTAYA BOOKSTORE 社區選書」的家,享擁一座國際人文書香宅,在國際水岸城市,原來家離自然這麼近!洲子洋最美的社區百米綠園道,因全齡化飯店式公設,滿足我們全家想要的渡假感生活。爸媽的享受生活天堂,孩子的遊戲學習樂園,2-3房超機能,精打細算高CP值空間,精緻貼心建材,把日子過得講究又漂亮。一成家就進階,「芳洲漾」輕鬆成家的青年首選。

洲子洋首見 TSUTAYA BOOKSTORE 社區選書

散策一牆書海之間,漫遊隻字片語、字裡行間,書冊透著人文的馥郁香氣,踏入專家嚴選的知識殿堂中,發現不一樣的自己;【芳洲漾】洲子洋首見「公設選書collaborated with TSUTAYA BOOKSTORE」,專家嚴選,更人文、更專業、更全面,在資訊蓬勃的時代,速讀宏觀世界。

1高2捷3特快,掌握世界的節奏

國道一、五泰輕軌未來連結台北捷運網,交通便利精彩可期、台1線、台64線、台65線聯手交織,享受繁華最便利的距離,新店、八里、土城、台北市精華區,自駕或搭乘交通運輸隨心所欲,北漂菁英選對地點,用距離換取空間一點也不委屈,在時間即是金錢的時代,最大化人生賽局。

洲子洋中央特區,就是我的遊樂場

讓日子在什麼樣的舞台中翩翩起舞,洲子洋正核心【中央特區】,全盤式都市規劃,條條大路乾淨整齊,都市散步好愜意;成泰路機能成熟到位,綠地、圖書館、成州國小、五股國中、成洲五福市場、全聯、美聯社、統一超商、連鎖量販、政府機關、國民運動中心……你想得到的便利出門即享,繁華環繞超舒心。

擁抱新北大都會,國民運動中心

城市有很多樣態,卻少見洲子洋的精采,在大山大水相遇之地,親近自然變得自然而然,一首歌悠悠散步距離,就能徜徉「五股國民運動中心」、「洲子洋公園」、424公頃新北大都會,擁抱大安區16倍的幸福,晨昏時刻,慢跑、單車或帶著孩子散步綠堤,人車無爭的安全環境,提供全方位遊憩、休閒、生態教育環境,生活在都心、心境很愜意。

重視結構,安全滿滿

特選用超高樓層建築、國際指標豪宅、旗艦公共工程欽定建材,「東和鋼鐵」以堅強實力捍衛您的居住安全,安心規劃一次到位,「芳洲漾」為您從內至外完整把關。

文藝精品宅

採光通風佳,高坪效設計,格局方正,優異居住品質,結合文藝氛圍,講究生活的每一處細節

建案地區 新北市 五股區 建案名稱 芳洲漾 建案類型 預售屋 土地使用分區 住宅區 建築設計 陳朝雄建築師事務所 構造種類 RC 基地面積 約1103.26坪 建設公司 漢翔開發/德裕建設 建案規劃 260戶、14店、277車 營造公司 承優營造 坪數規劃 15~28坪 樓層規劃 15F/B5 公設比 34.5% 基地位置 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/新城三路 接待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171號(對面) 諮詢專線 (02)2293-1717
Contacts

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家河廣告,或是對家河廣告有任何寶貴意見,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    姓名、電話為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