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區 高妍植3|水璟苑

新板核心旁 水岸藝文特區 宜居生活美地

建案基地位於水岸藝文特區旁,新板、府中、中正商圈的繁華連成一氣,就近擁有便利生活,兼顧市心商圈與優異的生活品質,人文藝術氛圍濃厚,明星雙學區、熟成機能,親近河川還有8 座公園,出入優美街廓,處處綠意盎然,在江翠重劃區塊中確實是最完美與宜居的生活環境。

風光水綠,綿長水岸軸帶 人文藝術休閒生活

開窗盡享河岸風光,6萬坪綠茵公園環繞, 435藝文中心在側,卸下壓力,沈浸人文藝術氛圍之中,信步重劃區林蔭街廓,雙校園優質學區文教條件,繁華寧靜轉換自如,有如新北市的民生社區的高質感住宅心聚落。

新北政經CBD 五鐵共構交通樞紐 新板特區

新板特區由板橋車帶動整座城市發展,核心市政、外商企業、精品百貨林立,星級酒店進駐,媲美信義計畫區的國際量能。誠品生活時尚,威秀秀泰影城,潮流娛樂不間斷,新北耶誕歡樂耶誕城年度盛事、絢彩奪目。6分鐘即可踏上新北最繁華璀璨的星光大道。

中正商圈為鄰 生活更有滋味

熟成商圈,市場、超市、美食小吃,便利機能不用等,連鎖商店賣場林立,金融機構匯聚,全家大小日常所需一應俱全,愜意生活有滋有味。

迅馳交通路網 往返雙北零時差

下橋就到家,快速道路1分鐘開車迅速直上台65快速道路,瞬接國道1號,除此之外還有近擁台64快速道路、環河快速道路等,直達各大都會區,6座跨河橋樑,大台北生活零時差。車班綿密的307公車,可快速抵達捷運府中站、板橋車站、中和、萬華、捷運西門站以及台北市區。

河景首席24層 榮耀飛簷 水岸凌空地標

在板橋遇見信義豪宅的絕代風華,『茂德建設』深耕江翠版圖,全心打造24層地標建築,擁有水景第一排視野,以新古典美學爲底蘊,優雅貴氣飛簷冠頂、鍛造崗石基座,型塑名宅尺度,改寫新板生活圈天際線。

建案地區 新北市板橋區 建案名稱 高妍植3|水璟苑 建案類型 預售屋 土地使用分區 住宅區 建築設計 陳朝雄建築師事務所 構造種類 RC 基地面積 1177坪 建設公司 茂德建設 建案規劃 308戶、309車 營造公司 紹華營造 坪數規劃 18~33坪 樓層規劃 24F/B5 公設比 34.5% 基地位置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、永翠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、永翠路口 諮詢專線 (02)8965-8811
Contacts

聯絡我們

想進一步瞭解家河廣告,或是對家河廣告有任何寶貴意見,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    姓名、電話為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