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藝

是家,也是美術館

乘載著上一代的記憶,保留了太多的感情,本著濃烈的依戀牽絆與對藝術的執著;以簡單而專注的心,誘發深藏在地理脈絡間,讓藝術與生活如影隨形、恰如其分。

環狀線Y20站、三重都市計畫 再造區段價值

【藏藝】約5分鐘抵達徐匯中學站,步行約3分輕達環狀線Y20站(預計2029年通車);交通與生活交織的黃金距離,坐擁三重都市計畫廊帶,及未來蘆洲南北側城市新貌整合,看漲未來;增值可期。

校園與商圈 一應俱全

【藏藝】附近有更寮國小、二重國中及蘆洲國中,學區完整,車行5分內即有湧蓮寺商圈及長榮商圈,滿足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,享受全方位的生活機能。

新北大都會公園,雙北最大地景

424公傾新北大都會公園,內有幸福水漾公園、追風滑輪場、蘆堤寵物公園、排球場及籃球場等,親子共遊、寵物放風,休閒樂活好享受!

講究生活,更要注重細節

單層排氣、電梯內SHARP醫療級空氣除菌淨化機、戶戶防PM2.5空氣淨化新風機;5+6mm雙層膠合玻璃氣密隔音窗、實木門加裝隔音條。日常防疫與寧靜,從每一個貼心的環節開始。

三面採光 純淨雙併

社區規劃共享藝文交誼廳,生活的每一處都有藝術環繞,建築內退,開展綠與街道的完美場域,讓自然常駐在側;還原最純粹寧靜的生活。

建案地區 新北市 五股區 建案名稱 藏藝 建案類型 預售屋 土地使用分區 商業區 建築設計 楊振植建築師事務所 構造種類 RC 基地面積 102.4坪 建設公司 私人建設 建案規劃 18戶、8店、13車 營造公司 萬堡營造 坪數規劃 27・37坪 樓層規劃 14F/B3 公設比 34% 基地位置 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179號